我校召开中层副职干部任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5日发布人: 来源:组织部 浏览次数:

10月4日下午,我校在北教三阶多功能教室召开新一届中层副职干部任职大会,党委副书记、校长郑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大会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在花园路校区设主会场,航空港、漯河、信阳三校区设分会场。

党委副书记李连水主持会议并宣读了《中共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孙鲁予等51名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纪委书记张志淮对新一届中层副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他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既是制度安排,也是学校党委、学校领导的关怀,大家要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及要求有清醒的认识和准确把握。一要认识对党忠诚是党的要求,要把对党忠诚的要求落实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来;二要铭记纪律规矩是“红线”、“高压线”,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做到讲规矩,守规矩;三要牢记敬畏之心是党性品质要求,心中时刻知敬畏、存敬畏;四要牢记受监督是制度要求,自觉养成在受监督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党委副书记、校长郑志宏代表学校党委向此次选拔任用到学校中层副职领导岗位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学校这次中层副职干部选拔任用是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要求,严格程序,严格条件,个人报名,组织考察,会议决定,任前公示,体现了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原则和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使一大批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教职员工信得过的年轻干部选拔到学校中层副职岗位上来。他还对新任职的中层副职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树立起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争先意识;二是要正确看待岗位的变化,自觉把实现个人价值与推动学校发展统一起来;三是要加强学习实践,不断提高综合能力素质;四是要积极主动创造性地把工作做好;五是要加强党性锻炼和个人修养,努力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中层领导干部任职培训 下一条:我院召开中层正职干部任职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