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 我为群众办实事——总务后勤处党支部志愿服务队进小区服务群众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发布人: 来源:总务后勤处党支部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更好地为小区群众办实事,结合金水区北林街道办事处进行老旧小区整治提质调查的通知,总务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23人,带领学生志愿者30人,于6月15日-16日分8组对学校家属院8栋楼进行老旧小区整治提质入户调查,并填写入户调查表。活动中,党员同志不畏酷暑,挨家挨户,耐心宣讲,虚心征求小区住户意见和建议,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深入了解了家属院住户在整治提质方面的需求,为下一步开展好有关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争当抗“疫”先锋,我校党员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下一条:航空港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开展“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