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9日发布人: 来源: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下午,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二楼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大会主要议题是讨论发展对象韩一凡等9位同志入党事宜。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董晓明主持,会议出席应到党员5名,实到党员5名。

会上,董晓明宣读了本次发展对象名单并介绍了会议流程,发展对象韩一凡等9位同志分别就本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情况进行汇报,表达了个人在生活、学习、工作、思想态度等方面想要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和愿望。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在校情况发表了意见,组织委员隋聚艳代表支部报告了9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拟接收预备党员能否入党发表意见,并进行充分讨论,与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最后支部书记董晓明宣读了表决结果和支部决议,一致同意接收韩一凡等9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下一条:转发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的工作提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