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省委宣讲团党史专题宣讲学习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发布人: 来源:组织部 浏览次数:

机关各处室、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水利厅《关于召开省委宣讲团党史专题宣讲暨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参加省委宣讲团党史专题宣讲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省委宣讲团党史专题宣讲

二、会议时间

2021年4月27日(周二)上午8:30

三、会议形式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主会场设在花园路校区学术报告厅,花园路校区北教三阶、航空港校区、信阳校区设分会场。

四、参加人员

(一)主会场

花园路校区校领导、中层干部在学术报告厅参会。

(二)分会场

航空港校区、信阳校区校领导及中层干部,学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在各校区分会场参会。

五、相关要求

1.请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会场消杀,参会人员佩戴口罩,确保各项防护工作落实到位。

2.请提前调试好视频设备,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党员请自觉佩戴党徽。

3.各单位请于4月26日下午17点将参会人员名单或因出差、上课等原因不能参加会议人员名单(需履行请假制度)发送电子邮件至组织部。

联 系 人:上官迎春

联系电话:65821225

电子邮箱:hnshxydb@126.com

2021年4月26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 党性主题教育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学校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工作会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