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 党性主题教育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0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省委安排和厅党组要求,经学校研究,定于10月12日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档案馆联合举办的“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党性主题教育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12日下午

地点:河南省档案馆(郑州市郑东新区明理路与

邢庄北街东南角)

二、展览内容

此次展览分为“经典论述”“理想信念”“永葆初心”“时代先锋”“中原出彩”五个部分,精选中央档案馆、河南省档案馆各类档案文献、资料、照片、音视频、实务等535件,其中毛泽东同志关于第一次郑州会议的手稿等珍贵档案系国内首次公开展出。此次展览主题鲜明、视角新颖、内容厚重,通过档案真实、直观、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开展波澜壮阔的革命建设和改革的百年辉煌历程,是党员干部接受党史教育、锤炼党性修养的重要平台。

三、参观要求

1.请按照名额分配表(见附件1),做好组织报名工作。报名表10月11日17:00时前发党委组织部邮箱:

hnshxydb@126.com

2.请组织参观人员认真阅读《河南省档案馆展厅参观须知》,并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参观前各项准备。

3.参观结束后,请以支部为单位开展讨论交流,进一步深化参观学习效果。

4.本次参观活动分两批次进行,安排100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第一批参观人员50人,由党群党总支、机电系党总支、环工系党总支、基础党总支、水利系党总支等党员干部组成,12日下午2:30从学校统一乘车(豫AL3197)出发前往省档案馆,3:40进馆参观。

第二批参观人员50人,由行政党总支、教辅党总支、信息系党总支、土木系党总支、经管系党总支、航空港校区管委会党支部等党员干部组成,12日下午3:10从学校统一乘车(豫AL3102)出发前往省档案馆,4:20进馆参观。

未尽事宜请联系党委组织部协商解决。

党委组织部

2021年10月10日

附件:

参观活动名额分配表

批次

党组织名称

党员人数

分配人数

党群党总支

52

17

机电系党总支

13+6

6

环工系党总支

19+4

8

基础党总支

14+7

7

水利系党总支

25+3

9

信阳漯河校区党总支

11

3

小计:

154

50





行政党总支

39

13

教辅党总支

17

6

信息系党总支

24+6

10

土木系党总支

33+2

12

经管系党总支

16+5

7

航空港校区党支部

7

2

小计:

149

50





上一条: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组织观看主旋律影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省委宣讲团党史专题宣讲学习会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