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组织观看主旋律影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发布人: 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组织观看主旋律影片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今年国庆假期期间,《长津》《我和我的父辈》等主旋律影片掀起观影热潮,赢得观众一致好评,引起社会强烈共鸣。为进一步发挥影片的宣传教育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牢记责任使命,努力干事创业,各单位要把组织观看《长津》《我和我的父辈》《永不消失的电波》(修复版)等主旋律影片作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的重要举措抓实抓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接受精神洗,陶冶道德情操,从中汲取信仰信念信心的强大力量,持续营造学党史、看党史、用党史的浓厚氛围。

为做好观影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观影活动作为今年10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观影后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一、观看影片

《长津

二、观影时间

每位党员在以下场次中选择一场进行观影。

10月25日(周一):中午13:00

10月26日(周二):中午13:00

三、观影地点

正弘城六楼CGV影城

四、有关要求

1.认真做好组织报名各总支、支部要按照观影时间安排做好组织报名工作,请将参加观影活动的党员名单(附件1)10月22日下午17:00前通过OA报党委组织部赵敏凯老师处。

2.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参加观影活动的党员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3.遵守影院观影纪律每名观影党员都代表着学校的形象,请严格按照影院要求,服从影院管理,遵守观影纪律,维护学校良好形象。

4.落实活动考勤制度各支部指派一名党员作为观影活动的考勤员,负责与党委组织部联络和本支部党员参加观影活动的考勤工作,观影活动结束后报党委组织部和党总支、支部,作为党员参加支部活动的平时考核。

联系人:赵敏凯

联系电话:0371-65821225                

                                   党委组织部

                                                            2021年10月2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二期年轻干部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 党性主题教育展的通知

关闭